不厭其煩

Reder’s Blog, experimental version

為什麼我喜歡單欄式的佈景?

with 2 comments

更精確一點來說,應該是「現在的我為什麼喜歡單欄式的佈景?」

簡單的來說,就是沒有什麼要放的。所以我不需要多欄式的佈景來放東西。

另外一方面,我還在努力找回寫作感。

伍國柱對斷章的筆記,有一句話我一直記得:

我希望在「斷章」裡,舞動些希望,單純地透過舞蹈,和人說說話。

一個寫部落格的人,也必然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「為什麼要寫部落格?」如果這個理由還存在,就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。而我在某一天突然記不得這樣的原因,所以我停了下來。現在的我想著,也許就只是透過這個介面,和人說說話。

我可能不能要求很多,因為我的想法紛亂無主題,不帶太多實用價值。而越是受歡迎的話題我越是不想去寫,只因為有太多人會寫了。

但是如果只是單純的分享和說話,那麼我想可以的。就繼續一點點的記錄。不用太大的。


這篇應該只是個單純宣告,也許更應該貼在 posterous 上。只是 posterous 掛點,就先在這說了。視情況刪除。

Written by Reder

07/21/2008 於 1:33 上午

張貼於murmur

2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和人說說話感覺像是個拉著衣角的閃耀著太陽光小臉的人

    colasucks

    08/17/2008 at 12:55 上午

  2.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真的很好。=)

    Reder

    08/17/2008 at 10:09 下午


發表迴響

